瑟瑟没有血

打个酱油。
失踪回归一下,就发现好几章莫名被屏蔽了…

【逸真】此间无雪 28(完)

完结章。完结后有个人唠叨,谢啦!!


========================




============================

后记

打下【完】这个字,我就知道我又能来唠叨一下后记了。感谢每位看到这里的朋友。


《此间无雪》算是透明如我写的第一个如此长的同人。不是日更党的我,也算是历经了两个月吧。这两个月里写过大小功课,等过实习面试,又开始每天六点多起床坐一个半小时的火车加公交去跟小屁孩们天天厮混。偶尔会觉得写这个故事好累啊,还是自己的脑洞最好吃。


但现在看来,还是感谢这个腿肉陪我过了这些日子,也感谢每位给我点过红心蓝手、给我留言的大小宝贝们。还因为这篇故事的原因,勾搭到了当时为数不多写逸真衍生的九娆大大。(表白:虽然我逻辑死、感想死,但还是爱死了大大的《识骨窥心》!)


心知自己是个不会抖包袱的人,也没有觉得文笔好哪里去,这篇文没有爆点我是知道的。也可以说遗憾我的每篇故事都没有爆点,真心不是写傻白甜、也写不了梗的人,为此痛哭流涕。


回想起当初为什么想割自己腿肉呢。

是因为我真的十分不喜欢最后羽还真听一句信一句的状态,就像是把所有的蠢笨都用一个“单纯”去解释。然后羽皇为了妹子放弃皇位踏破铁鞋,我也是超级不喜欢。恋爱脑难道就不用背责任了吗?尽管生在帝皇家是无可奈何,可你怎么不想想你的子民要展翼也是无可奈何啊……我的大宝贝!

于是在忍受不了的前提下,才有了这个脑洞。


我希望他们都是独立的人,有自己需要承担的责任,有自己的成绩,能够彼此站在对等的位置上才说着爱。独立并且能够包容。

明明羽皇此前心有谋略,不甘做傀儡,想斩贪官。

明明真真身负本领,倔强又善良。

舍友曾问过我,你是想写故事,还是爱情故事?

我说,我想写一个故事。

结果写到最后,还是因为自己能力有限,流于爱情故事。笑。


故事写得其实很坎坷。一来是我设计了他们分离。那段故事我写的还蛮辛苦了,比起分离大家可能更愿意看到两人在一起的故事。所以还是要表白陪我一起熬过part2的小伙伴们。

二来中间变化太多,即使有大纲我也删了一些微不足道的脑洞。而且我总是在想,后面尤其是他们再见面,因为时间跨度太大了,很多时候我有点抓不住人物性格,总觉得OOC,每次想到就觉得特别痛苦……

三嘛,主要还是自己真的不会写傻白甜QAQ尤其到了part3,我都不知道他们整天处在一块儿能做些什么了!!!


但是还是有写蛮好玩的尝试,比如那些流水账一样的新闻稿哈哈哈哈;试着写了点新的肉;还有中间一人一章的蛋疼叙述方式。


最后我没有让羽还真成为皇后,可能会让大家觉得有点小遗憾吧。一开始就没有这个打算,还是希望他能更独立一些,是以自身的才华成就羽还真,而不是用帝后的关系成就羽还真。


应该不会有掉落番外。觉得他们的故事我也算是把脑洞都填上了,这是我想给他们我最想要的结局。

暂时没有新坑可以爬,可能暂时还呆在逸真坑里,也许会写点现代AU?

(另外最近吃了琰璞水仙,好想跳坑= =lll)


Anyway,还是那句啦,谢谢所有看过此文的少年姑娘,谢谢你们的点赞,算是支持我把坑填完。尤其感谢经常给我留言的姑娘们,爱你们哦,比心!有缘再见。

评论(31)

热度(111)